2008年10月8日 星期三

設計作品評述

廣告策略與創意:國內知名比賽_平面設計類_同性質得獎作品_評述
97.10.04(六)_個人作業_已繳交



●↑↑↑我認為這作品是兩光的!!
會得獎,我認為是技術方面取勝,不管是實景的拍攝、3D模型的建構、電腦繪圖的能力,都相當有一定的水準,但如果把技術方面拿掉,它要表達出精神層面上的意義為何?我感受不到它的涵義!
看完這件作品,只會讓我覺得它很漂亮,卻沒有讓我有更深的感受或想法,這是很致命的一擊!美麗但沒有靈魂,就好比美女沒有內涵,它就不完美了!所以這件作品會得獎,我感到十分莫名。

●↑↑↑我認為這作品是棒的!!!
它用比較生活化、趣味性的表達方式,讓我有投入作品的情境中,我會開始想像,我的家也應該要這麼玩。
它在技術與精神層面上的表達,都有兼顧到,不會有落差太大的缺點。這是會讓我記在腦中的作品,因為我跟它有了互動,當觀賞者能夠記得住它,那麼,它就是被值得的一件好作品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