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2日 星期三

廣告策略與創意_第七堂

廣告策略與創意 _ 第七堂97.11.01(六)
上課內容:活動標誌總結口頭報告(從草圖到定案),繳交已裝定完成的活動標誌總稿。

未交作業者公告:下禮拜(97.11.08)繳交者,如果作業做的不錯和用心,那麼成績就以打9.5折計算;但如果作業做的馬虎和很爛,那麼成績就以打9折計算;如果都不交者,那麼就準備等死吧!

下禮拜進度97.11.08:進行系展海報【根】的動腦會議。

下下禮拜進度97.11.15:繪製系展海報【根】的草圖,並準備5張和自己的草圖設計有關的國內外均可的海報,同時必須將準備好的海報整合出,海報的作者、海報的設計與內容為何、取自於海報的哪個概念或哪個設計元素,上課時和老師進行討論。

01.活動標誌終極報告


02.活動標誌終極報告


感謝浩文的拍攝

1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
你太強了!!
居然能想說這招...
角度很讚




****君****

白意婷 提到...

TO:正妹君
其實那天,
是請浩文幫我拍全班同學報告的樣子,
剛開始是我拍的都只拍半身而已,
後來好像是有一位女同學,
穿著超迷你小短褲,
從那位同學開始就都是浩文拍的,
浩文說對迷你小短褲同學一定要拍全身的,
我心想浩文你的個色胚連同學都不放過,
不過當時腦子閃過這樣一個畫面,
可以將全班人以全身角度報告的樣子,
來做一些合成效果,
於是後來我就有特別叮嚀浩文,
每個人都一定要拍一張全身的照片,
不過有點可惜的是,
有一部分的同學只有拍到半身的而已,
如果全班的人都可以在照片上合在一起,
那樣畫面上看起來會更壯觀,
不過這次這樣也還蠻有效果的,
最後還是要再次感謝浩文的拍攝,
浩文謝謝你喔~
正妹君也謝謝你的欣賞。

::葉子:: 提到...

白好厲害~@@

33973025 提到...

白官老爺.......

嗯對喔!!!
我在此做嚴重的抗議....
我不是為了要拍短裙才拍全身的好嗎?...
不信你看你的相機序號
大人要明察秋毫呀!
我一世的英名就要毀於你的手上了!
還我清白呀~~~~~~~~
本人特在此抗告....ˋ.ˊ凸
PS.請於各大報刊登道歉啟示...=.=

小芭臘掛樹上 提到...

挖~你的簿弱格實在應該要參展~!!超實用超棒的!!推推推~!

白兔 提到...

喔~喔~喔~
讚喔!
你真的很有耐心和毅力耶!
我們會繼續給你加油低!
也感謝李小龍的大力拍攝阿~

白意婷 提到...

TO:葉子
我不厲害!!
高手都是深藏不露的!
還有很多人都是高高手~
多謝你的讚美
但...我還是比較羨慕...
羨慕你可以去那麼多地方旅遊...
我也好想放鬆自己
好好的享受一下喔~


TO:33973025
不好意思是我的用詞比較不當
各位~
浩文不是只對短褲小姐拍全身照
他很盡責的一視同仁
都對所有的同學都有拍全身的照片
只是比較之下
短褲小姐的數量好像多了點
我要向各位澄清
浩文他..
絕對不是會偷拍同學的色胚!!
浩文做事光明磊落
他是色胚界中的光明使者
因為我的用詞不當
使他這樣 "凸" 對我提告
我在此還他清白


TO:小芭臘掛樹上
這樣參展有點弱ㄟ
還是那句話
高手很多只是身藏不露
希望我的努力能夠得到大家的青睞
希望我的用心你們看的見
希望我的資料對大家有幫助
希望我的專業你們能贊同
最後
還是謝謝小芭臘欣賞這小園地
每次看見你都忘了跟你說
你真的很正!!


TO:白兔
謝謝你
我也會繼續努力
我們一起加油吧
對!!
再次感謝李小龍的拍攝

33973025 提到...

嗯對喔!!!....
感覺上越描會越黑的感覺
不過沒關係..
總有一天我會陳冤得雪滴
哈哈哈!!!

白意婷 提到...

TO:33973025
是我搞的你這麼冤
沒關係!!
相信大家的眼睛都是雪亮的!!

知寒 提到...

噗噗~
其實大哥的顏色到底重不重
大家心裡都知道的-ˇ-

不過白白的那些圖圖真是超讚的>口< b
(除了讚嘆還是讚歎)
而且還有種好玩的感覺=ˇ=+


ps.歐!這次的驗證碼也太難了吧!= =

白意婷 提到...

TO:知寒
用願意去完成的心情
用值得去嘗試的心情
去作設計
往往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
妹妹~試試看吧
下一次換姊姊對妳的作品感到讚嘆吧
期待那天的到來~